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奧斯卡金像獎 The Oscars
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您看過了幾部?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部對自己影響巨大的電影,但對於熱愛葡萄酒的小夥伴而言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支放不下的葡萄酒!』。小編今天來幫大家連連看,那些心頭好的電影,和那些放不下的葡萄酒到底怎麼相輝映?

如果『奧本海默』是一支葡萄酒,那它就會是......。

 

👉史達琳酒莊 納帕谷IRIDIUM紅酒 2018


Iridium是一種金屬元素,它是地球上最稀有的元素之一。忠如其名,2018年是 Iridium的第五個年份(此款酒並非每個年份生產),就像地球上最罕見的元素一樣,獨一無二且珍貴。這樣的含義剛好和『奧本海默』闡述的「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並發明原子彈。」相對應。再說了,片長3個小時的『奧本海默』剛好可以讓一支IRIDIUM紅酒醒過來。

如果『芭比』是一支葡萄酒,那它就會是......。

👉奔富 大師系列 粉紅酒 

《Barbie芭比》預告:「如果你喜歡芭比,電影是為你量身定制;如果你討厭芭比,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電影!」那小編也要說:「如果你喜歡Rosé,這款酒是為你量身定制;如果你討厭Rosé,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酒!」
這款酒充滿無數令人驚豔的異國風味:西瓜冰沙、西洋梨、杜松子、萊姆與新鮮奶油,像極電影裡不按牌理出牌的發展,讓Rosé不那麼Rosé,卻又很Rosé,也就只有
奔富 大師系列 粉紅酒 了!


如果『花月殺手』是一支葡萄酒,那它就會是......。

👉美國鹿躍 飛躍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你以為的《花月殺手》是一部美國史詩西部犯罪劇情片,不!其實它真正的含義是當時美國的種族、階級和政治問題,像極了 美國鹿躍 飛躍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的多元融合特殊製法。使用60%的新桶比例,另外40%的舊桶則是用了不同【好年份】的舊橡木桶,簡單來說,必須是當時裝了【好年份酒款】的橡木桶才會被選來熟陳 美國鹿躍 飛躍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雖然是單一年份的葡萄酒,但舌頭厲害的人,說不定可以喝出不同年份的甜蜜與哀愁。

 

如果『泳不放棄』是一支葡萄酒,那它就會是......。

👉皇家之鷹 火山岩白酒 



電影裡最重要的一句話:「生命只有一次,狂野且珍貴,告訴我,你打算怎麼過?」
『狂野且珍貴』是不是像極了葡萄品種Riesling;狂野的汽油和礦石風味。因為氣候變遷,產量還越來越少,多麼珍貴!而皇家之鷹 火山岩白酒甜中帶酸、酸中回甘的口感,是不是正在說明人生就像泳不放棄電影一樣,實踐夢想的過程永遠酸酸甜甜!


如果『蒼鷺與少年』是一支葡萄酒,那它就會是......。

👉菲拉頓酒莊 艾米達吉米優紅酒

探討生命、死亡與萬物,並向友情致敬的『蒼鷺與少年』,不正就是菲拉頓酒莊的故事寫照嗎?一代又一代的歷史,起源於1946年一位葡萄種植者Jean Orëns Ferraton。而後他的兒子米歇爾繼承了同樣的熱情。菲拉頓的密友Michel Chapoutier也給予了他專業知識建議。 目前的菲拉頓父子酒莊Ferraton Père & Fils是一支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團隊。在忠於傳統的同時,也為酒莊帶來了新的靈感。

 

美酒配電影是絕對不會錯的萬年百搭不敗公式,來買酒網找尋心儀酒款回家看電影更是週末必備行程,買酒網各門市資訊在這裡,祝您有個美好的美酒電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