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60屆金馬獎.史達琳酒莊星光熠熠✨

 

金馬60,華語影壇最大盛事「金馬獎」迎向第60屆。最近不論是金馬獎主持人、金馬獎入圍影片,或2023金馬電影大師課都是被熱搜矚目的話題!今年金馬獎特別指名,多次被奧斯卡金像獎艾美獎御用的美國加州納史達琳酒莊為官方使用葡萄酒。讓入圍者開心地在金馬獎入圍酒會上品嚐到與奧斯卡及艾美獎晚宴同等級的紅白酒~也讓意義特殊的60屆金馬獎用酒星光熠熠。

奧斯卡&艾美獎御用-60年加州納帕名莊

 

由Peter Newton於1964年創立,多次被奧斯卡頒獎典禮選為宴會用酒,並為艾美獎官方指定用酒的Sterling Vineyard史達琳酒莊。千畝葡萄園佔地遍及納帕谷各地,是最講究風土的納帕酒莊。曾連續兩年榮獲 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酒款,60年來備受愛酒之士的認可與推崇!星光熠熠的背後也多次獲得專業葡萄酒雜誌高分肯定,可說是個擁有時尚外貌,同時又能擁抱古老傳統靈魂的頂尖酒莊。

金馬60指定使用【酒農精選系列】

挑選來自納帕谷與其它加州區域葡萄,打造出一系列夏多內、黑皮諾、梅洛與卡本內的葡萄酒款。果味豐沛、輕巧新鮮,輕柔的以法國與美國橡木桶陳年,稍增酒體複雜性,但不失水果香氣本色。無論休閒用餐還是特殊場合,都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味選擇!酒農精選梅洛酒農精選夏多內更獲第60屆金馬獎青睞、成為指定用酒,更添一筆星光!

【NAPA VALLEY 納帕谷系列】

 

背負納帕谷地最資深酒莊的名譽,精選明星產區納帕谷的優質葡萄進行釀造,夏多內、黑皮諾、梅洛與卡本內等葡萄果香成熟濃郁又奔放。精準使用法國與美國橡木桶、甚至以匈牙利橡木桶陳年,呈現出複雜深邃的桶陳香氣,展現出正宗美國酒款濃郁奔放的特色。

【PLATINUM 白金牌卡本內紅酒】

 

釀酒師的最高傑作!100%手工採收、精心培育的優質卡本內蘇維翁葡萄,15天浸皮萃取;20個月木桶陳年。成熟度極高,展現出純凈的果香、細緻的單寧和豐富的口感,摩卡、黑醋栗和太妃糖等典型風味,並具有獨特的白胡椒等辛香料香氣,尾韻持久不散。上看20年的陳年實力相當值得您收藏!Wine&Spirits 93分🏆

【納帕谷 IRIDIUM 紅酒】

獲RP95分極高評價,史達琳酒莊巔峰之作!僅使用納帕產區表現最好的葡萄藤,且只在最佳的年份製作!99.6%卡本內+0.6%小維多,展現出對細節一絲不苟的要求。34天浸皮萃取、19個月95%新木桶陳年,賦予酒液豐富的層次感:黑櫻桃、成熟李子和黑醋栗為主導的深色水果風味,伴隨摩卡、石墨和黑醋栗的香氣;些許焦糖、烘焙香料和黑橄欖等高雅氣味。

金馬60史達琳酒莊全品項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