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省去跑超商的繁瑣,只要動一動手指,
買酒網就幫你送到家,再享全台兩千免運!

「夏日來一罐,從早開始醉~」

添加臺灣柳丁及混合不同的柳橙品種,展現橙的多元風味,香氣獨特、帶些許酸度,將風味上的層次提升。細緻的泡沫及金黃色的酒液,酒體強勁,入喉卻有滿滿果汁橙感,要你從早開始醉的9.99%全新柳橙風味!

Sold out
「餞男醋女,再續前緣。」

以臺灣蜜餞為主題,將化應子、番茄與清爽的德式酸啤結合,以些許老牌烏醋畫龍點睛,創造出結合酸鹹甜絕妙風味,如調酒般豐富的多重享受!好喝到下港尚出名,最有態度的臺灣古早味!

Sold out
「青梅竹馬,酸甜微醺夢回初戀!」

最接地氣的臺式梅汁純正釀造,飽滿醃漬青梅香與柔和麥芽、草本纏綿悱惻,來自科隆酵母的果酯香微微挑逗味蕾。酸甜如初戀,讓人不禁回味起那段存於心底,最純粹美好、情竇初開的心動時分。

Sold out
深受愛戴.9.99系列暢銷第一名!

2021 Asia Beer Championship 金殊榮!以紐奧良水手最愛的颶風調酒為靈感,濃郁酸甜百香風味襲來,夾雜清新細緻茉莉茶韻。9.99%高酒精百香風暴來襲,酒意如狂風中飄蕩的船帆般狂妄!

Sold out
MIX長島冰茶新概念!

9.99高酒精濃度!檸檬清新香氣,口感酸甜輕盈。內行喝法推薦:加冰飲用,冰塊的沁涼柔順了酒精感。充盈口腔的爽口滋味,如海灘上的浪潮,一波一波衝擊舌根,令人心曠神怡的暢快風味!

Sold out
文青啤酒控必喝!零糖低卡「嗨」起來

少了負擔,多了乾爽!一入喉就能感受到鮮美麥芽香氣,冰透後接近零度的勁爽,更凸顯純淨。恰到好處的氣泡,讓人想豪邁一口乾、暢飲嗨一番!*綠瓶/橘瓶隨機出貨,恕無法選色*

Sold out